十七

粉转路转黑(1)

魔道是我曾经最喜欢的一部小说

还天天给别人安利墨香三部曲

现在想想

我TM脑子坏了?

mxtx她文学造诣多高啊写出的小说叫“三部曲”

她配?

还有一些zz粉丝说什么老四出来就是四大名著了

我:???

这里就不骂了,毕竟骂的话过不了审


先吐槽一下mdzs的人物和剧情吧

总结下来就三字:毁三观

1.【江枫眠对魏无羡比对自己亲儿子还好】

这是渣爹吧

我一个魔道粉同学当时给我解释:哎呀你看那么多人不也把战友子女当亲生儿女吗……

我当时脑子抽了觉得这话没毛病

现在想想

不对啊

江枫眠他有什么脸和那些战士比?

魏长泽他有什么脸和那些烈士比?

而且江枫眠完全是感情出轨好吗?

2.【江厌离】

这真的是我最想吐槽的一个角色

绿茶死我算了

作为世家大族的大小姐屁事不会天天熬汤

魔道粉:人家肯定会啊只是墨香没写出来而已

得,那换个槽点

琅琊那次,被误会哭的比死了爹娘还伤心

百凤山上,和金子轩走在一起毫无情商

成婚前昔,穿嫁衣给魏无羡看(古代结婚前连丈夫都不能见更何况是外男)

从小到大,对魏无羡都比对江澄好(大姐哪个才是你亲弟弟啊)

最后千里送人头,毫无战斗力在战场上瞎跑

临死前还在阿羡阿羡的叫……

槽点太多,例举一二

3.【祠堂内斗】

我就想问问魏无羡

江枫眠夫妇好吃好喝供你长大

你还得人家家破人亡

还处处惹事

重生之后带着外人强闯人家祠堂

排位前辱骂江澄亲娘

江澄没抽死你真是宽容大度

你还碰瓷

要face吗?

还有一堆魔道粉恶心的一批骂江澄

我懂了

合着一个人从小到大抢走你爸对你的爱,处处压你一头,害得你家破人亡,还乱闯你家祠堂辱骂你娘

你得好吃好喝供着他

不能说他一点毛病

4.【金丹】

不得不说魏无羡这人三观有问题

江澄为了救你失去金丹

你害得江澄家破人亡

后来你把自己金丹给他

就两清了???

这是几个最典型的

扭曲的三观成功让我粉转路

好了接下来说说我的转黑历程

ky真的是我转黑路上的助推器

红的是他们家的,蓝的是他们家的,黑的白的紫的黄的都是他们家的

笛子是他们家的毛驴是他们家的抹额卷云纹云深不知处都是他们家的

先有魔道后有天,魔道是万物起源

抄袭碰瓷的例子比比皆是

真的烦死

本人曾经和朋友一起写过文(言情)

男女主是师姐弟

有一次被我一个魔道粉同学看到了

说:啊你怎么抄袭魔道啊,江厌离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师姐

我:???

先不提江厌离这个人设有多离谱多迷惑

敢情师姐也是你家专利?

她还说我是魔道黑粉

硬把魏无羡和江厌离组一起搞邪教

好的谢谢我原来不是现在是了

我朋友玩过梦女

谁的梦女我也不知道,我没看过那本书

是一个角色的妹妹

叫晗婴仙子

因为她本人名字里就有一个晗字

好的魔道粉来碰瓷了

说什么啊含光君名字都打错了黑粉什么的

我朋友当时都没看魔道好吗?!

无语住了好吧

还有一堆魔道粉腐癌晚期

md见到两个男的就磕

具体的我也不想说了

总而言之

魔道去死





评论(2)

热度(13)